我院第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2013-11-02 15:27:21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1031日下午,我院第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学院212学术报告厅室隆重召开。人文社科资深教授马费成,校团委副书记周韶伟以及学院、各系全体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校研究生会及二十余个兄弟院系研究生会代表应邀列席会议。根据《信息管理学院第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产生、组织办法》民主推选出的64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方卿院长代表学院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给予我院研究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我院研究生培养教育工作和研究生会工作的有为绩效给予高度肯定,对全院研究生一年来所取得的可喜进步表示赞赏。方卿院长还围绕办院理念这一主题,回顾了过去一年中我院在学术科研、社会活动等领域取得的成果,并对我院研究生全面成长成才寄予了殷切希望。


校团委副书记周韶伟代表学校有关职能部门盛赞我院各级领导和老师对研究生会工作及研究生代表大会工作的高度重视,指出这是我院学生工作亮点频出、特色鲜明、成绩显著的重要原因和有力支撑。

校研会主席徐晟在致辞中代表校研究生会感谢我院的盛情邀请,在回顾我院辉煌荣誉的同时,对我院研究生工作提出了“志存高远、贴近实际”等建议,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随后,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信息管理学院第十三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听取《信息管理学院第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提案汇总报告》。

大会进行了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11名候选人进行了精彩的竞选演说,向现场代表展示了自己不俗的工作实力。到会代表经过无记名投票,民主选举产生了我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据悉,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于111日召开第一次会议,商讨确定主席团分工及各部门研究生干部选拔工作,并于当天在“信管研究生网”发布了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任职公告和各内设部门部长、副部长选拔公告。

                                        

撰稿人 孟睿 唐祥彬 吉翠芳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