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邱均平教授荣获武汉大学“我心目中的好导师”称号
时间:2014-01-02 20:26:32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武汉大学第三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表彰仪式,于20131228日在化学院创隆厅顺利进行,我院邱均平教授出席了颁奖仪式,领取奖杯并合影留念。

12.jpg

“我心目中的好导师”活动,是武汉大学研究生学术科技节的品牌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全体学生投票,在全校范围内,选出十名心目中认为的好导师,经过提名、公示、投票,最终我院邱均平教授,票数排名第一,当之无愧地赢得了这一学生赋予的最高荣誉。

邱均平教授,是我院信息计量和科学评价、竞争情报与知识管理研究方向的杰出学者,为相关领域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上课既热情洋溢,又不乏风趣幽默,得到学生一致好评。在科研工作中,他耐心指导学生,在生活上,他用心爱护学生,这些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撰稿人:余厚强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