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会成功入选2013-2014年度武汉大学优秀研究生会
时间:2014-04-20 18:51:15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2014416日,武汉大学校研究生会公布了20132014年武汉大学优秀研究生会评比结果,我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因各项表现出色,获得“优秀研究生会”荣誉称号。

此次优秀研会评选工作历时一个多月,包括材料评审、院系调研、现场答辩等环节。自3月初接到评选通知以来,我院研究生会各部门对此做了认真而又细致的准备工作,积极开展参评工作,及时有效地整理了自20133月份以来的所有工作成果,并根据校研究生会评优工作细则的要求,完成了申请材料的整理和撰写工作,形成了丰富翔实的书面申报材料。

414日下午的优秀研究生会评比答辩会上,我院研究生会主席张雨婷作为我院答辩代表,以“梳理信管档案,分享信管精彩”为展示主题,生动地向各位评委阐释了我院 “为广大研究生同学成长成才服务,为学校学院建设发展服务”的根本宗旨,并用精彩的图片、详实的数据和隽秀的文字概述了过去一年我院研究生在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宣传工作、品牌活动、实践工作、学术研究等各方面的工作业绩和累累硕果,赢得了广大评委的一致好评,获得答辩会91.02分的优异成绩。

QQ图片20140420185445.jpg

信管研会是一个有历史、有传统的研会。本届研会调整了部门设置,改“社会实践部”为“生活实践部”,“学习部”为“学术部”,主席团五位成员张雨婷、曹倩、余厚强、刘兴帮、魏予分别分管生活实践部、秘书处、学术部、宣传部/网络部、文体部。回首过去,我院研究生会已昂首走过十四载,十四年风云易变,但我们始终以“争创校优秀研究生会”为目标,践行“为广大研究生同学成长成才服务,为学校学院建设发展服务”的宗旨。过去一年,我们收获喜悦与汗水的果实,坚守目标,我们从未停止脚步。

获得此次优秀研究生会的殊荣,既是我院研究生会团结带领广大研究生们创先争优的重要体现,也是学校有关职能部门、校研究生会和兄弟院系研会对我院研会工作的一种肯定。我院研会将以此为鞭策,以务实的工作更好地服务全院研究生成长成才、学校学院建设发展。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