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吕红博士荣获武汉大学第八届研究生“十大学术之星”称号
时间:2014-05-28 19:02:47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百年武大,学术为先。为了弘扬武汉大学优良的学术传统,展示我校研究生的科研能力和科研成果并促进学术交流,由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主办的武汉大学研究生十大学术之星评选活动在日前落下帷幕。来自我院的由邱均平教授指导的博士研究生吕红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荣获武汉大学研究生十大学术之星称号。

在此次评选活动中,我院的吕红博士表现突出,从容自信、应付自如,充分展示了良好的学术基础和优秀的专业素质,凭借着在情报学领域的多项学术成果及在答辩过程中的精彩阐述,赢得了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从数十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荣获武汉大学第八届研究生十大学术之星荣誉称号。

      在我院领导对研究生学术科研工作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下,我院学子连续多年荣获十大学术之星荣誉称号,在各类学术评优与竞赛中屡创佳绩,希望我院研究生能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科研的道路上更加自信坚定的前行,进一步发掘科研潜力,提高自身科研能力,为祖国的信息科技建设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