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2014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时间:2014-09-26 22:57:14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913日晚,信息管理学院2014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在教五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全体院领导、各系、中心领导和有关职能部门老师出席典礼,全院2014级研究生新生参加典礼。

典礼1.jpg

开学典礼上,院长方卿教授对2014级新生表示了欢迎,并以我院入选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的荣誉为契机,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及取得的辉煌成就,寄语新同学在大学里厚德博学逐梦,将中国梦、武大梦、信管梦与个人梦想相融合,实现梦想,成就辉煌。

随后,我院优秀教师代表吴江老师进行发言。他认为,在研究生阶段,同学们应该发扬主动学习的精神,刻苦学习,耐心地解决问题。并讲述自己亲身经历的三件事,勉励研究生新生们。

典礼2.jpg

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张雨婷代表我院全体在读研究生和院研究生会向2014级新同学表示欢迎,她与新生分享了研究生要以研究为先,学术研究贵在坚持和坚守,创新灵感来源于交流和质疑等学术感悟。2014级图书情报专业硕士研究生姚丹分作为新生代表在典礼上发言,她代表全体新同学表达了决心,将勤勉努力、严于律己,度过一个充实的研究生生活。

开学典礼后,我院分班召开了研究生培养工作要求讲解会。同学们就培养目标、研究方向、论文要求等方面,与各专业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此后,在研究生班级导师主持下,顺利开展了2014级各班级党支部、班委会选举工作。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