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2014-11-07 18:28:18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116日下午,我院第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学院212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团委副书记代茜,研究生工作部科研实践办公室副主任储锐,院长方卿,院党委书记曾一昕以及学院、各系全体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校研究生会及二十余个兄弟院系研究生会代表应邀列席会议。根据《信息管理学院第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产生、组织办法》民主推选出的77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方卿院长代表学院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给予我院研究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方卿院长从学院科研、研究生活动、实习及挂职锻炼各个方面对我院研究生教育及培养工作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总结,并表达了对今后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的殷切期望。

1.jpg

院长方卿致辞


校团委副书记代茜代表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对我院研究生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果表示了祝贺,并对我院如何进一步开展好研究生培养工作提出了切实建议。

2.jpg

校团委副书记代茜致辞


校研会主席鲍文涵代表校研会对我院新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计划提出了几点建议,并预祝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3.jpg


校研究生会主席鲍文涵致辞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信息管理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听取了《信息管理学院第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提案汇总报告》。

随后大会进行了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11名候选人的竞选演说结束后,与会代表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差额选举的方式,民主选举产生了我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撰稿人:柳杨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