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新生课堂系列活动――挂职锻炼交流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4-11-14 16:58:40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1113下午220分,信息管理学院新生课堂系列活动――挂职锻炼交流会在学院204教室火热开启。本次活动邀请到武汉大学研究生工作部的储锐老师以及参加2013年暑期挂职锻炼的我院三名同学,分别是沈妍(新疆挂职锻炼优秀代表),王博雅(昆山挂职锻炼优秀代表),张雨婷(黄石挂职锻炼优秀代表)。出席交流会的还有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刘珊珊老师。

首先由储锐老师介绍暑期挂职锻炼项目,主要从项目基地、政策待遇、收获心得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说明。在随后的提问环节,对该项目感兴趣的同学针对不同的关注点提出不同的问题,褚锐老师也都耐心地一一作了回答。

接下来由三名同学为大家逐一介绍各自的挂职锻炼经历和收获。

沈妍同学暑期挂职锻炼地点位于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挂职锻炼期间,她通过充实的工作体验、丰富的生活娱乐、以及丰硕的实践成果圆满地完成了挂职锻炼,不仅使自己得到成长,也为当地的文化建设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王博雅同学的昆山挂职锻炼经历同样令人印象深刻。在好孩子儿童用品公司的工作体会让她学到了很多东西,获益匪浅。此外,与国内多个高校学生的合作交流也扩展了她的视野,收获了难忘的回忆和珍贵的友谊。

张雨婷同学的黄石挂职锻炼经历拉近了大家的视线。由于她的挂职锻炼地点位于离武汉很近的黄石市,工作内容与岗位性质也与所学专业相关,她的经验分享成为较具模范性的参考。也让同学们对普通的公务员工作性质和工作环境有了基本的了解。

在最后的针对三名同学暑期挂职锻炼的经验交流提问环节中,很多同学积极踊跃地提问题,解决了很多对挂职锻炼项目的困惑和不解之处。交流会后三名同学都表示非常愿意为同学们解答关于挂职锻炼项目的疑问,随时欢迎大家与她们联系。本次新生课堂系列活动之挂职锻炼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

 

-70d071a587b057c2_副本_副本.jpg

储锐老师介绍暑期挂职锻炼项目

 

-591bbb90958c47b8_副本.jpg

新疆挂职锻炼优秀代表沈妍同学讲述赴疆体会

 

(文/康扬  /张秋子  审稿/王俊芳)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