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第一届“最佳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4-11-25 14:44:10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为充分调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开展活动的积极性,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实现基层党组织活动内容和形式的不断创新,在院党总支的支持下,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联席会承办信息管理学院第一届“最佳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维护祖国统一”为主题,共17个研究生党支部提交了14个活动方案并实施。一个月来,各支部开展的“最佳党日”活动,激发了党员的先进性,充分体现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经院党支部书记联席会评审,从活动态度、创新度、参与度、宣传效果、活动效果五个方面打分,我院共评选出“最佳党日”活动一等奖1个,2013档案学硕士党支部的“立足当下,缅怀先烈;坚定信念,展望未来”活动提升了党员同志的理论素养和关注和学习国内外时政热点的积极性和自觉性;2014出版发行硕士党支部的“辩事理,树新风,共建和谐党支部”、2013情报学硕士党支部的“缅怀历史,把握现在,展望将来系列活动”、2013出版发行硕士党支部的“坚定理想信念知识竞赛”获得二等奖;2014图专信资档案管工硕士党支部的“温旧史•创新篇”、2014图书情报硕士党支部的“追寻先烈足迹,重温红色经典”、2014电子商务硕士党支部的“最佳党日红色月”、2013博士党支部的“助力武汉植物园,建设美丽大中国”获得三等奖。

本次最佳党日活动包括了理论学习、座谈交流、辩论演讲、义务劳动、党员电教、重温誓词、考察走访等多种形式,活动充分展示了学院基层党组织和师生党员的风采,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活动中受到了教育,得到了锻炼。


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联席会

二一四年十月十五日

1.jpg


2.jpg


3.jpg


4.jpg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