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会荣获2014――2015年度“优秀研究生会”称号
时间:2015-04-28 16:01:32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4月27日下午,武汉大学2014――2015年度“优秀研究会”评比答辩在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之家拉开序幕。此次答辩会由武汉大学研究生会承办,全校共22个学院参加。我院抽到的答辩顺序是第21号。经过了20个院会答辩的漫长等待,信息管理学院研会主席姚丹终于在大家的期盼中走上答辩台。

    姚丹将我院研究生会的工作概括为“信息组织――需求分析――整合输出”,这充分体现了我大信管院的学科优势和特色。我院研究生会实行制度化管理,严格依据规章换届,积极开展党建创新活动,为我院研究生会各项工作的进行打下坚实的基础。面对新时代下的新需求,我院研会工作也与时俱进,“服务为本”是研会一切工作的根本和宗旨。

    我院研会全心全意服务青年学术科研、成长成才、创业就业及其生活心理。其中,博士论坛、研究生素质拓展讲坛和精品学术沙龙是研会为广大青年准备的学术科研的盛宴,研会还大力支持校研会“博士生沙龙”活动并承办两期,成功地举办了学术科技节和学术诚信月的相关活动。此外,我院研会还举办“创意正能量APP设计大赛”、“百度无线信息搜索大赛”和“国际大学生因特网信息检索大赛”这三大品牌竞赛。为服务青年创业就业,我院研会积极举办“就业指导月”的一系列的活动。最后,我院研会以“信管研究生网”为中心,以“《信管研究生》”为传承,以新媒体为互动区,以学校及社会媒体为对外交流宣传平台,积极做好各项信息的整合输出工作。姚丹自信从容、声情并茂的演说以及构思巧妙、丰富精彩的答辩内容给在场评委及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我院顺利在答辩会中拿下92.22的高分,排名第二。

    根据此次优秀研会的评比规则,总分由基础评比、院系调研和现场答辩三部分的分数组成,各占30%、30%和40%的比重。最终,我院研会在22个学院中位列第四,不负众望获得武汉大学2014――2015年度“优秀研究生会”的荣誉称号。

    感谢学校、学院领导们和老师们对此次优秀研会评比的大力支持,同时感谢院研会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愿我院研会能再接再厉,在未来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图/冯熙然, 文/冯熙然)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