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余厚强博士荣获武汉大学第九届“十大学术之星”称号
时间:2015-05-27 10:29:06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百年武大,学术立校。为大力弘扬求是、拓新的科学精神,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学术氛围,努力培养基础扎实、知识广博、专业精深、具有创新意识与创新能力的优秀人才,由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主办的武汉大学研究生十大学术之星评选活动在日前落下帷幕。来自我院的由邱均平教授指导的博士研究生余厚强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荣获武汉大学研究生十大学术之星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中余厚强同学以其良好的学术基础和专业素养赢得评审老师的一致好评,在答辩现场逻辑清晰,应对从容,收获在座老师及同学的广泛赞扬,最终以人文社科类第一名的优秀成绩脱颖而出荣获武汉大学第九届研究生十大学术之星称号。

在我院领导对研究生学术科研工作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下我院学子在全校甚至省部级、国家级学术活动中均表现优秀,不仅连续多年荣获“十大学术之星”荣誉称号,更是在各类学术评优与竞赛中屡创佳绩,希望我院研究生能够以此为榜样,再接再厉,在学术的道路上勇敢前行!

余厚强.jpg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