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5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暨班委培训会
时间:2015-09-14 21:46:21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9月14日上午10:00,我院2015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班委培训会在学院212会议室召开。院团委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刘珊珊老师,教学秘书姜刈老师以及各班班委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姜刈老师首先针对学生开学以来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介绍了研究生教学活动中的常规流程,从选课、选导师、课程成绩、专业实习、论文要求、毕业答辩以及门户系统登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学生提出殷切的关怀,希望每一位新生都能够顺利地完成自己的研究生学业,并在学院里找到归属感。随后,刘珊珊老师就学院的概况、学院相关办公室的工作职责、奖助体系、第二课堂活动以及国际交流等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为学生日后参加学院活动和办理相关的事务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最后交流环节,各班班委代表本班同学就疑惑之处积极提问,问题涉及课程设置、户口迁移、申请免修英语等方面,事无巨细,两位老师也都认真地一一作了回答。历时近2个小时的2015级班委培训会圆满结束。 

1 (2).jpg

                  刘珊珊老师、姜刈菲老师为新生讲解相关事宜

1.jpg

                          2015级研究生各班班长参加会议

/常嘉玲、王俊芳  图/常嘉玲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