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5-10-18 08:43:42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1015日下午2:30,我院第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学院三新学术报告厅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校团委副书记陈晓老师,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术科技与实践育人办公室主任王丹老师,我院院长方卿教授,院党委书记曾一昕老师,院党委副书记胡伟老师、王华老师,副院长黄如花老师、陆伟老师、李良俊老师,以及学院各系、各相关职能部门的领导老师。大会还邀请到校研究生会主席李柱石及兄弟院系的研究生代表们。根据《信息管理学院第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产生、组织办法》民主推选出的93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开始,奏唱国歌

首先,方卿教授致辞。他向与会代表对我院研究生会换届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第十五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近一年来所做的成绩予以肯定,对我院接下来的科研活动、社会活动、教育培养工作等给予美好祝愿。

                              我院院长方卿教授致辞

其次,校团委副书记陈晓老师讲话,陈老师高度赞扬了我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会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就我院如何进一步完善学生工作提出了切实建议。

                              校团委副书记陈晓老师讲话

接着,校研究生会主席柱石致辞。他代表研究生会感谢我院的盛情邀请,并对我院研究生会提出了四点建议:以学生需求为主导,把握时代的脉搏;紧紧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发挥学院特色,完善信息活动与服务;重视人力资源的巨大潜力优势,加速量变向质变的转换。

                           校研究生会主席李柱石致辞

随后,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信息管理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听取《信息管理学院第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提案汇总报告》,回顾过往成绩,为日后的工作提供借鉴。


信息管理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姚丹汇报工作报告


信息管理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会副主席柴雯汇报代表提案报告

        最后,大会在枫园教学楼106教室举行了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了第十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大会选举产生五位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相信新任主席团成员能够继续秉承信管学子的优秀品质,做好本职工作,为全院学生谋福利、促发展,为学院贡献力量。

 

                                              文/王俊芳  图/王俊芳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