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第二届武汉大学研究生体育文化节集体舞大赛
时间:2015-11-01 22:21:18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111日下午,20152016年度武汉大学研究生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暨第二届研究生集体舞大赛在宋卿体育馆举行。我院参赛舞蹈《Break Your Heart》活力十足,表现精彩。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19个院系的18支代表队参加,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异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我院代表队由来自2015级各专业的22名硕士研究生组成,位于第五位表演的我院队伍身着蓝白色活力装,手执银色花球出场,伴随着《Break Your Heart》明快动感的节奏旋律,队员们用整齐划一、干净利落的舞姿展现出信管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蓬勃洋溢的青春活力。尽管比赛当天天气寒冷,但队员们依然精神饱满,热力四射,精彩的舞姿也博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据悉,第二届研究生体育文化节集体舞大赛旨在响应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加强研究生的体育锻炼意识,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研究生的身体素质。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大力宣传,积极组织比赛排练,以认真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参与此次比赛。

 

文/范慧婷 图/范慧婷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