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2016届毕业研究生活动委员会成立
时间:2015-11-06 09:56:28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115日上午9点,信息管理学院2016届毕业研究生活动委员会(以下简称“毕委会”)成立会在院313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院研究生辅导员刘珊珊老师主持,第一项流程宣布我院2016届毕委会成立,以服务毕业生为宗旨,团结同学,凝聚班级,协助学校学院做好毕业生工作,设主任1名,副主任3名,全体毕业生班级班长为毕委会成员。接着刘老师讲解了毕委会的工作职责和近期的工作安排,毕委会负责各毕业班级之间的联络工作,及时将与各班相关的通知动态转至班级;负责各班毕业生信息汇总、报表填报等工作,协助学院做好就业动态掌握,方便及时为需要的同学推送合适的就业信息;负责组织开展毕业生文体活动,健康毕业生身心体质,增进同学友谊等等。最后,提醒同学们再次确认学分是否修满是否达标毕业要求,叮嘱大家在找工作时注意辨别企业是招实习生还是正式签约,警惕拒不签约无保障的单位,预祝大家都能找到合适的理想的工作,顺利毕业,在离校前的最后一年共同留下美好的记忆。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