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关心学生权益 体现学院人文关怀――记院领导同学生代表物业座谈会
时间:2015-11-14 13:31:21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1112日,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李良俊副院长、负责学院后勤保障的耿主任以及物业公司方经理同院研究生会生活实践部成员,就院如何更好地加强学院物业工作进行了亲切沟通。

会上,李院长主动询问了我们全院师生在对院办物业后勤方面的意见。经过前期调研,院研会生活实践部成员将搜集起来的意见以纸质版的形式进行了反馈,李院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并嘱咐办公室耿主任以及物业方经理一定要妥善解决。李院长表示,院办热水器坏损问题、资料室网络问题、厕所地面湿滑等问题涉及同学们自身的利益,学院一定会重视。物业方经理也表示,物业集团会后将安排人手加紧解决这些问题。

会后,相关领导同院研会生活实践部成员互留了联系方式,便于日后进行交流,座谈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信息管理学院是信管学子的共同家园,这所大楼将见证同学们的成长成才。维护学院大楼良好的教学与工作环境,不仅是学院后勤保障部门的责任,也需要每一位信管学子的共同参与。希望大家能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对大楼的环境卫生工作进行监督与维护,为自己及身边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