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切关注寝室环境 切实保障同学们安全 ――记院研究生辅导员刘老师三环寝室检查
时间:2015-12-06 22:34:50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122日,武汉大学三环公寓保卫处与各院系辅导员携手对三环学生公寓进行了安全检查,以保障同学们的住宿环境安全以及提醒同学们在冬季注意用电安全。

2日晚六点,各院辅导员与三环公寓保卫处齐聚三环公寓,就学生宿舍的安全问题以及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信管院研究生辅导员刘珊珊老师携生活部同学一同对本院的学生宿舍进行了检查。通过检查,总体来说,我院学生安全意识十分强烈,鲜有违规事件发生,除个别宿舍存在使用大功率电器。辅导员对大家的良好表现进行了肯定,同时也叮嘱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问题,避免使用大功率电器。

同时,辅导员十分关心大家的生活,积极向大家征询平日宿舍存在的问题和对宿舍建设的建议,经大家反映,发现三环公寓还存以下问题,如走廊灯光昏暗,很多灯坏了却没有检修;最近宿舍的热水供应不稳定,且报修不能及时得到反馈等等,刘老师表示,所有问题将在明天的后报部座谈会上积极上报反映,尽早还同学们一个安全、温馨的寝室环境。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