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防火防盗意识 共筑安全文明寝室 ――记院研会生活实践部寝室安全检查
时间:2015-12-12 13:58:40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天气转冷,寝室用电防火安全成为寝室安全的一大隐患,为了提高同学们的防火以及用电安全意识,营造一个良好的、安全的生活环境,1211日晚10点,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生活实践部的的全体同学来到了大家的寝室,向各位同学宣传防火防盗的意识,提醒大家注意用电安全。经过检查,我们发现,全院鲜有同学使用热得快、电热毯等大功率电器,有着良好的安全意识,而对于一些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的寝室,生活实践部的同学们也给予的耐心的劝导,提醒其注意用电安全,防止火灾。

用电安全以及防火防盗不仅涉及全院同学的自身利益,更关乎其他兄弟院系的安全乃至整个弘博公寓的安全环境,因此必须格外重视,因此,这次检查是对我们院同学的一个及时地提醒,对于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