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炫动 梦想互联――我院举行华彩信管年度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时间:2015-12-26 18:59:52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12月25日晚7点,信息管理学院2015年华彩信管年度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在人文馆礼堂盛大举行。武汉大学人文社科资深教授马费成先生、武汉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勤老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储锐老师、校团委谢颖老师、院长方卿老师、院党委副书记胡伟老师、王华老师、副院长黄如花老师、李良俊老师以及各专业教师代表出席晚会并为获奖同学颁奖,学院各专业、各年级本科生、研究生共聚一堂,共谱一首青春诗篇。

晚会在藏族舞蹈《戴天头》的浓浓异域风情中拉开帷幕,身着华丽藏族风格衣服的演员们随着音乐声翩翩起舞,为现场的观众朋友们带来了来自雪山的问候,令在场师生沉醉其中。

表彰大会隆重举行,老师们为获得文华专项奖学金、博士学习之星、硕士学习之星、本科生学习之星、优秀学习委员奖、先进集体奖、文明寝室奖、信管之星、信管微人物奖等各个奖项的集体和个人一一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全场用热烈的掌声与欢呼祝贺获得荣誉的同学们。

文艺汇演别出心裁,异彩纷呈。由信管学院研究生为大家带来的舞蹈《寻梦中梦,扬舞风华》在琵琶与笛声交织的古风音乐中缓缓开场,身着金色旗袍的女同学们舞动在淡蓝色的灯光中,用一把扇子把大家的思绪带回到千年前,一挥手一驻足,一低首一抹笑,无不散发着优雅的古典气质,向大家展示了信管研究生的别样风采。

随后身着白衬衣黑西裤出场的男同学们,帅气的装扮引得全场阵阵欢呼。配合着扇子与椅子为大家舞出一曲潇洒帅气的《青花瓷》。

随后,换回现代装的同学们合体为大家带来动感十足快歌热舞,展现了研究生们学术研究之外的青春风采。

此外,由本科生带来的幽默《换大米》歌曲串唱表演,引得大家捧腹大笑的小品《高数大英记》,拉拉队员们带来的劲歌热舞《Just Dance》都将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适逢圣诞节,现场还特地安排两位“圣诞老人”为大家送上精美的圣诞礼物。最后,晚会在关心耘老师震撼的女高音弹唱《Lascia chio piango》中落下帷幕。

青春炫动,梦想互联。总结过往,开创未来。带着青春与梦想上路,信管人的逐梦之旅还将继续。

/张俊兮 图/范慧婷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