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中梦,扬舞风华――我院参加2016年武汉大学研究生团体风采大赛
时间:2016-01-07 17:16:55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16日晚7002016年武汉大学研究生团体风采大赛在人文馆大礼堂隆重举行。大礼堂内灯光璀璨,座无虚席,由信息管理学院带来的舞蹈“寻梦中梦,扬舞风华”凭借出色表演,以94.3分的优秀成绩并列第三名,荣获本次比赛二等奖。

在绚丽的舞台效果和在场观众高涨的热情中,十只参赛队伍的表演精彩纷呈、各有千秋。或清新可爱的音乐剧,其蕴含的人生思考引人深思;或饶有风趣的话剧,将水浒故事与珞珈生活巧妙的混搭在一起;或酷炫整齐的男生刀群舞,引爆现场的high点;或光影变幻的剪影方式,搭配一曲武大版《南山南》为观众呈现了唯美至极的舞蹈……舞台上参赛者充满青春活力的表演给观众带来一阵阵视觉上的冲击与享受。信管学院第七个上场比赛,古风扇子舞与现代青春舞的结合,令人耳目一新,一次又一次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在琵琶与笛声交织的古风音乐中,灯光缓缓打亮,一袭金色旗袍的女同学们,手拿精巧扇子唯美亮相。现场好似穿越回到千年之前,舞台上表演者举手投足,一颦一笑中都流露出优雅古典的气质,手中的扇子也好似活了起来,在舞蹈动作的配合下增添了几分灵动

 

随后身着白衬衣黑西裤出场的男同学们,帅气的装扮引得全场阵阵欢呼。借助手里的扇子和椅子为大家演绎了一曲别样的《青花瓷》。曲终,灯光明亮了起来,换回现代装的同学们合体为大家带来青春动感的现代舞,现场气氛也由先前的古典雅致切换到活力四射,伴随着观众的欢呼声让比赛进入了高潮。

 

畅享青春,梦启珞珈。2016年武汉大学研究生团体风采大赛圆满落幕,信管学院研究生团队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展示了属于信管研究生的青春风采。也期待下一次研究生团体风采比赛中,信管研究生们更为精彩的表现。

 

文/刘雪梅 图/范慧婷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