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举行全体成员会议
时间:2016-03-22 11:29:54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321日中午,在和煦的春风中,我院研究生会2016年全体会议在学院209会议室举行。学院团委副书记刘珊珊老师出席并主持会议,第十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刘珊珊老师总结了上学期研究生会的工作,在详细点评总结了各个部门的工作以后,同时鼓励大家在新的学期继续做好为各位研究生同学的服务工作,并对各部门今后的重点工作和注意事项作了细致要求。随后,研会每个部门的负责人也详细汇报交流了自己部门本学期接下来的工作要点。针对即将到来的校优秀研会评比工作,刘珊珊老师督促大家在一年一度重要的评比中发挥自己的作用,并配合秘书处的同学对每个部门应该执行的任务进行了详细规划,期待大家在今年的评比中再接再厉,取得好成绩。

   此次会议不仅为全年的研会工作打下了好的基础,并给每位研会同学打下强心针,以期在接下来的校优秀研会评比活动中再创佳绩。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