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喜获“武汉大学研究生实践育人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时间:2016-03-22 14:31:56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近期,经过学校评审,信息管理学院喜获“武汉大学研究生实践育人优秀组织单位”称号。我院沈妍、蔡卓君等七名同学荣获“武汉大学2015年度研究生实习实践先进个人”称号,路江曼同学提交的《城乡一体化国土规划数字档案馆构建和应用模式研究》项目获评武汉大学2015年度研究生实习实践优秀成果。

2015年,在《教育部等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实践育人工作的若干意见》的指导下,为了引导学院研究生在实践中奉献青春、增长才干,信息管理学院组织研究生参加实践育人活动。号召广大研究生深入基层、深入实际,结合信息管理学科知识和背景,制定研究专题,开展实践活动,并通过调研报告、专题策划等形式提交实践成果。同时,我院也积极与校外机关单位及公司合作,建立校外人才培养与实践基地,为学院研究生提供更多的实习机会和指导帮助。

2016年,信息管理学院将会再接再厉,认真总结经验,探索实践育人的新思路、新途径和新方法,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涌现更出色的成果。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