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荧光族”――记信管院荧光夜跑活动
时间:2016-03-28 23:45:19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为了号召信管研究生同学们走出实验室,走向操场,一起参与到运动中,我院研究生会文体部策划了第一次院级的“奔跑吧,荧光族”荧光夜跑活动。

  本次荧光夜跑活动于328日晚8点举行。事先报名参与的同学们按照时间如约聚集到学校的奥场领取免费发放的荧光棒。在场的其他院系同学见此情景也纷纷走上前来,领取荧光棒。不到15分钟,所有荧光棒便全部发放完毕。同学们将荧光棒系在手腕上,绑在脚踝上,便站上跑道投入到奔跑中。夜幕被闪烁的荧光棒瞬间点亮,奔跑的荧光族们成为夜空下的奥场上一道独特的风景。


  整个夜跑活动持续了约一个小时。奔跑完已经筋疲力尽的同学们趁着休息的时间又聚集到一起利用手里的荧光棒设计出各种创意的造型并一起合影留念,信管院第一次荧光夜跑活动在欢笑中圆满结束。


  策划此次夜跑活动的文体部赵婉颖同学介绍,由于研究生同学们科研压力比较大,常常忽视了日常的锻炼。而现在跑步也逐渐成为一种新的时尚,因此研究生会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平时无暇运动的同学们都能一起享受奔跑的乐趣,在信管院内形成热爱运动的良好氛围。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