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辩坛一言惊四座,天下谁人不识君”――我院参加武汉大学第十届“红枫”辩论赛
时间:2016-03-30 10:26:44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329日晚7点,武汉大学第十届“红枫”辩论赛在枫园教学楼打响,信息管理学院首轮对阵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正方辩题为“管制比消遣对文化威胁大”,反方辩题为“消遣比管制对文化威胁大”,我院持反方观点。

整场比赛分为立论、驳辩、公辩、阶段小结、自由驳辩、总结陈词六个环节。立论环节,我方一辩何乃东作了精彩的观点陈述;驳辩环节,二辩任珂紧咬对方漏洞并进一步巩固本方观点;公辩阶段,我方三辩钱弯弯发挥出色;而自由驳辩环节更将比赛推向高潮,气氛升温,掌声连连;在最后总结陈词环节,我方四辩韩滢滢逻辑清晰,侃侃而谈,而反方辩手同样准备充分,表现优异。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对比赛作了客观的点评,指出辩手们存在的立论不清晰,审题略有偏差等问题,并建议双方辩手应在着装方面更为正式并力求脱稿。

虽然最后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但是我方四辩韩滢滢获得了本场比赛“最佳辩手”称号,大家也在辩论的思辨过程中收获了经验和友谊。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