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人荣获武汉大学第十届研究生“十大学术之星”称号
时间:2016-04-27 21:26:15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珞珈胜地,贤才汇聚。为大力弘扬求是、拓新的科学精神,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学术氛围,努力培养基础扎实、知识广博、专业精深、具有创新意识与创新能力的优秀人才,由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主办的武汉大学第十届研究生“十大学术之星”评选活动在日前落下帷幕。来自我院的由邓仲华教授指导的博士研究生李立睿同学、由肖希明教授指导的硕士研究生曾粤亮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荣获武汉大学研究生“十大学术之星”称号。

在此次评选活动中,李立睿、曾粤亮同学在复评阶段以研究生阶段取得的丰富的研究成果得到了优异的评分,入围二十名强候选人,进入终评。终评答辩现场,两位同学表现突出、从容自信,凭借着研究生阶段所取得的多项学术成果及答辩过程中的精彩阐述,赢得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信管研究生出色的学术风采与综合素养,最终从二十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荣获武汉大学第十届研究生“十大学术之星”称号。

据悉,武汉大学研究生“十大学术之星”评选活动每年举办一次,每次在全校范围内评选出10名获奖者。在我院领导对研究生学术科研工作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下,我院学子连续多年荣获“十大学术之星”荣誉称号,今年更是包揽了人文社科类仅有的两名获奖名额。希望我院研究生以李立睿同学、曾粤亮同学为榜样,在科研的道路上勇于探索,自主创新,勇往直前!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