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温心身边事”图片海报展
时间:2016-05-10 10:37:11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59日,当同学们走进学院大厅,目光便立刻被走道边两块巨大的展板所吸引。这便是信管研究生会正在举办的“温心身边事”图片海报展。

   展板上粘贴着来自信管院同学的各种图片,有欢乐的班级聚会,有温馨的运动会上、大雨中的互助,有突出的个人风采。配以三两句简短的文字,或质朴,或感人,或幽默。此外还有创意的爱心WIFI设计以及研究生心理与健康的相关文字介绍内容和教育材料。




   此次“温心身边事”图片海报展是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小船不翻,温心靠岸”心理健康教育活动重要板块之一,旨在鼓励同学们搜集身边美好的事情,让同学们发现身边的美好,对生活更加充满热情,以更加积极阳光的心态去面对学习和生活,进而创建和谐温馨的校园生活环境。本次活动自427日起,面向全院各班级征集内容和心理知识相关的信息健康知识海报,或者身边幸福事的照片。最终收集到图片、海报等各类形式作品共44件,由信管研究生会生活实践部统一汇总整理,制作成果展板在学院内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展示。

   近年来,随着社会以及校园中的竞争压力越来越大,当代大学生尤其是研究生大部分面临着或大或小的心理问题,由此发生的各类社会性事件屡见报端,影响重大。为此,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积极响应学校“温心行动”的号召,组织开展“小船不翻,温心靠岸”心理健康教育活动,除了目前正在举办的“温心身边事”图片海报展,“以心换馨”心理咨询、趣味户外活动、心理健康讲座也在积极策划与准备中,相信通过这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活 动,可以进一步加强我院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关心、理解、帮助有心理困扰的同学,提高自身心理素质,共同创建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促进我院研究生的心理健康成长。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