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研究生乒乓球赛落幕 我院学子创佳绩
时间:2016-05-16 11:16:54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5月14日-15日,2016年武汉大学研究生乒乓球比赛在工学部体育馆圆满结束,我院秦垒、邓福成、原薇、曹子郁、祖文玲五位同学组成的队伍获得本次比赛的混合团体第三名,王瑞雪同学获得女子单打第五名。


   本次比赛于514日上午正式开赛,共吸引了全校30个院系,181名运动员参与比赛,设置比赛场次340场。比赛项目分为混合团体(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等六个项目。首个比赛日展开的是团体赛的争夺。我院与测绘学院、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哲学学院同分在C组。在小组赛争夺中,我院以三场全胜的战绩晋级八强。下午的淘汰赛更加紧张激烈,晋级的团队均实力超群。我院团队也遭遇了更大的挑战,最终在少一人的艰难情况下凭借队内各位同学的奋勇拼搏和齐心协力,获得了本次比赛团体第三名的成绩。


   第二个比赛日中进行的各单项比赛的较量。我院秦垒、邓福成两位同学报名参加了男子单打的比赛,而女子单打则由王瑞雪和吕琳露两位同学代表学院出战。相比于团体赛的配合与协作,个人赛更考验选手的个人能力和临场发挥。最终,我院王瑞雪同学凭借出色的个人实力过关斩将,在34名参赛选手中摘得女子单打第五名。让我们向为信管院争得荣誉的各位选手表示祝贺!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