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会来我院交流
时间:2016-05-27 00:43:42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525日下午3:00,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会黄煌主席一行来到信息管理学院,与我院研究生会开展交流。

   交流会在学院207研究生会会议室举行,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会一行包括主席黄煌同学、常务副主席和负责新媒体运营及文体工作等六位同学,我院研究生会则由主席刘怡丹、常务副主席李樵、副主席陈烨、赵春晖和文体部部长林焱五位同学参与会议。

   会议在轻松友好的氛围中进行。双方首先对各自的研会架构和成员情况进行了介绍,在简单的了解之后,双方从宣传活动 渠道、文体活动开展、学术活动举行等多个方面详细分享了研会工作的情况,着重介绍研会在各方面的工作重点和工作特色。此外,双方还就研会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一些普遍的问题,比如活动宣传效果不佳、院系同学参与活动积极性不高等进行了交流。

   一个半小时的交流会结束之后,我院研究生会同学陪同新闻院同学一起参观了学院的资料室和陈列室,了解了信管院的发展历史和杰出成果。最后,两个院的同学们在学院大厅合影留念,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会的信管之行至此圆满结束。

   据悉,这也是本年度以来我院研究生会与其他院系研会之间的第一次交流院级交流活动。通过交流加深了学院之间的了解,也吸取了其他院的工作思路和工作经验,相信会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提供更多的借鉴与帮助。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