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温心行动”之趣味户外活动
时间:2016-05-29 01:12:23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5月28日下午,为使同学们更加深刻了解团结协作的重要性,营造同学之间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信息管理学院“温心行动”之趣味户外活动在院办楼前空地举行,活动由信管院研究生会主席刘怡丹主持,共有8支跨专业跨年级团队参加了趣味比拼。

活动采取积分制形式,共分为“你划我猜”、“背部运球”、“踩气球”和“高山流水”四个游戏环节,每个游戏取前三名给予相应的积分和奖金奖励,四个游戏结束后累计积分最高的团队可获得终极奖励。

在“你划我猜”游戏中,三名队员用肢体语言比划词组含义,另一名队员则猜测词组名字,既考验队员的肢体表达能力,又考验团队的默契和协作能力;“背部运球”游戏需通过队员间的相互配合,吹鼓气球后两人背部夹球运至指定位置,然后再合力击破气球;“踩气球”环节既比拼激烈又笑点满满,队员既要保护好自己脚踝处绑着的气球不被踩破,又要想方设法踩破其他队伍脚上的气球;“高山流水”游戏则需要队员通过巧妙配合,用嘴中咬着的纸杯将水依次传递给下一位队员。四个游戏中大家齐力合作,精彩配合,你来我往,比拼火热,最终“287必胜”队取得了活动的最终胜利并获得终极奖励。

“温心行动”之趣味户外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走出实验室,在户外感受更加开阔的心境,增进同学们的感情交流,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发展。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