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公司在我院举办职场讲座 助信管学子笑傲职场
时间:2016-09-05 10:28:14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9月3日下午4点,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我院212报告厅举办了主题为“IT行业趋势与职场前景展望”专题讲座。主讲人黄海潮是华为IT云服部总监,同时也是华为IT云服务SRE岗位的创始人,作为职场大牛,他凭借自己的多年的职场经验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具有指导意义的交流会,为在场的武大学子传授经验,助武大学子笑傲职场。

主讲人黄海潮拥有二十多年丰富的行业经验,多年来一直致力于IT新技术的研究,善于分析和把握IT的发展趋势。交流会开始,黄海潮通过梳理历史变革的方法为在场学子阐述了智能时代IT的重要性,并且运用自己敏锐的洞察力预测了IT行业未来的发展。紧接着为在场学子播放了华为集团的视频,分享了华为CEO对于未来云技术的规划,并大胆预测“未来所有的企业都会运用到云技术”。在详细的介绍华为集团的SRE业务的时候,黄海潮老师出色的口才和专业的技术赢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他为大家详细勾画了SRE未来的宏伟蓝图,引发了全场同学的好奇。在随后的交流环节中,同学们勇敢提问,大胆发言,黄老师都一一耐心解答,博得了一致好评。最后交流会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交流会,为武大学子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企业文化,把握职场动态的平台。对于大家自己的未来职业规划大有裨益,希望广大学子多多利用这样的机会来充实自己,同时也期待更多的企业走进武大,来和大家一起进行交流。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