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届毕业研究生大会
时间:2016-09-22 22:09:16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922日,我院2017届毕业研究生大会在枫园教学楼314教室召开。院研究生辅导员张雨婷老师,教学秘书姜刈非老师及学院2017届毕业研究生出席了大会。


首先,姜刈非老师为大家讲解了研究生毕业答辩及论文相关要求。她叮嘱大家,毕业前夕需要准备好成绩、实践活动、论文开题报告和论文等一切相关材料,熟悉资格论文的发表要求,认真撰写毕业论文,准备答辩等相关事宜。接着,张雨婷老师就研究生签约就业、派遣相关要求为大家做了讲解。张老师介绍了学院本届毕业生的总体情况,分析了目前较为严峻的就业形势。其次她详细介绍了毕业生就业签约流程、违约流程及离校程序等,从毕业生生源信息确认到填写毕业生推荐表,从网上签约到登记毕业去向和档案去向等等,事无巨细,不一而足。


最后,同学们就自身关心的问题向老师进行了咨询。希望毕业生早日安排好各项事宜,尽早为今后的学习工作打好基础。也希望我院2017届的毕业生们,能够珍惜在校的最后时光,抓住每个机会,努力提升自己的各项素质,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