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6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公开答辩会
时间:2016-10-14 16:52:34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1013日下午,我院2016年国家奖学金评选公开答辩会在学院313会议室举行。此次答辩评审委员会由院党委书记付兴荣、党委副书记胡伟、图书馆学系吴丹教授、吴志强副教授、研究生教育与科研管理办公室主任徐晴、院团委副书记刘珊珊老师及一名学生代表组成。


   经过个人申报和学院初评,共有7名博士研究生和15名硕士毕业生进入此次公开答辩。参评者根据会前抽签顺序,依次针对个人本年度的思想表现、学习成绩、科学研究、社会工作等方面的内容进行限时3分钟的公开陈述和展示,各位评审根据参评者汇报情况进行现场综合评分。


   最终,根据材料初审评分和现场展示评分确定出我院2016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祝贺获奖的各位同学,国家奖学金的获得是对他们这一年来所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科研上取得更大的进步。


(图/陈烨)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