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6-10-22 16:35:06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10月20日下午,我院第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第十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在学院212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校团委副书记陈晓老师,我院党委书记付兴荣老师,院长方卿教授,院党委副书记胡伟老师、王华老师,副院长黄如花老师、周耀林老师、李良俊老师以及学院各系、各职能部门的领导老师。大会还邀请到校研究生会主席吴汉勋同学以及来自20多个兄弟院系研究生会的代表们。根据《信息管理学院第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产生、组织办法》,由各年级各专业民主推选出的79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下午2:00,主持人宣布会议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礼毕,院长方卿教授首先致辞。他向出席本次大会的校领导以及其他院系的与会代表对我院研究生会换届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我院第十六届研究生会在本届任期内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其次,校团委副书记陈晓老师发表讲话。她高度赞扬了我院第十六届研究生会取得的各项成绩,并为今后的学生工作开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接着,校研究生会主席吴汉勋同学致辞。他代表校研究生会感谢我院的盛情邀请,回顾了近一年来我院研究生会在校院两级活动的开展和参与情况,对新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给予了美好祝愿。


随后,我院第十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刘怡丹同学代表第十六届研会作题为《服务为本,锐意进取,做真诚精品研究生会》的工作报告。她总结了本届研会在制度建设、学术科研、就业指导、生活维权、文体活动、宣传报道等方面的各项工作,并为推进我院今后研究生会工作提出了“创新研会工作机制,提高研会工作效率”、“继续坚持服务为本,努力满足同学所需”、“加强院系合作,整合资源共同进步”、“树立品牌活动,将品牌活动常态化四点建议”。副主席陈烨同学作《信息管理学院第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提案汇总报告》,向与会领导和师生汇报了本次大会收集到的代表提案。



最后,大会举行了院第十七届主席团换届选举。通过前期报名和资格审查,共有14名同学参与本次主席团竞选。根据会前抽签顺序,每位候选人依次进行了限时五分钟的现场演讲。各位候选人的演讲或诙谐幽默,或朴实感人,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在场代表的阵阵掌声。最终,经过无记名投票,宋美琦、潘建鹏、谢鑫、王迪、黄迪五位同学当选新一届主席团成员。

相信我院新一届研究生会能够在主席团成员的带领下,服务全院同学,推动学院发展,在各项工作中取得更加出色的成绩。

(文/赵春晖 图/范慧婷)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