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二届“研究生学术科研成果展”的通知
时间:2021-09-06 09:32:42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全院各系:

  为加强学术交流,促进科研创新,进一步激发研究生参与科研与科技创新的热情,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学院决定举办第二届学院“研究生学术科研成果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示时间

  2021年10月

  二、展示地点

  学院大楼二楼大厅及走廊

  三、展示内容及数量

  展示学院在读研究生2020年9月份以来取得的有显示度和代表性的科研成果,成果类型包括但不限于科研论文与著作、国家发明专利及软件登记、学术科研竞赛获奖作品等。

  展示成果总数量40篇(项)左右。根据在读研究生规模等,各系推选展示成果数量为:图书馆学系8篇(项)左右,信管系12篇(项)左右,档案系5篇(项)左右,出版系7篇(项)左右,电商系6篇(项)左右,保密系2篇(项)左右。

  四、参展成果遴选原则

  参展成果选取上突出“质量、创新、典型”,如成果形式为论文,则着重考虑发表在国内权威期刊、国际权威期刊、国际顶级学术会议的论文等;参展成果原则上涵盖学院各专业;被选取的参展成果每名研究生一般为1篇(项),最多不超过2篇(项)。

  五、展示形式及要求

  各系根据分配的参展成果数量,选取本系研究生的科研成果,按照成果标题、作者、发表刊物(机构)、内容简介等顺序进行展示内容编辑,搭配适量图片和表格,文字字数一般不超过500字。如参展成果为论文,可参照国际会议海报格式(标题、作者、单位、引言、内容、结论等)进行内容编辑。每篇(项)成果附上联系人email,以便学术交流。

  各系将编辑整理好的参展成果汇总表(见附件)及每篇(项)成果电子版(WORD格式)于9月20日上午前提交院研教办王老师(邮箱:simyjsb@163.com)。学院将制作成果海报进行集中展出,并为参展成果颁发荣誉证书。

 

  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2021年9月6日

  附件:文件类型: .xlsx 附件一 研究生学术科研成果汇总表.xlsx (13.28 KB)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