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武汉大学第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信息管理学院代表团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公示
时间:2021-05-29 16:01:08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定》《武汉大学研究生会章程》《关于召开武汉大学第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预通知》,按照《武汉大学第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及产生办法》的相关规定和组织程序,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于2021年5月29日举行了会员大会,差额选举产生了武汉大学第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信息管理学院代表团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现将选举情况及结果公示如下:

      选举代表名单:陆泽宇、荣鑫雨、刘奕、王月岑、温馨、唐嘉杰、夏金玉、胡杨

      推荐常任代表候选人名单:陆泽宇(校研会代表)、刘奕、温馨

      公示时间为2021年5月29日至2021年5月31日。对此有任何意见,请于2021年5月31日17:00前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相关负责人反映(联系人:雷婷;联系电话:027-68754436;邮箱:simyjs@163.com)。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具体真实,以便于调查核实。

 

共青团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1年5月29日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