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全会精神,凝聚青年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0-11-22 20:46:23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全院各研究生团支部:

  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会议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在大学生群体中更是激起了热烈的讨论。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院现开展“学习全会精神,凝聚青年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目的

  此次团日活动的目的是使各个研究生团支部更好地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切感受祖国富强昌盛为人民生活带来的巨大福祉,准确把握党和国家砥砺前进的方向,以引导共青团员关心国家大事,自觉增强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做新时代发展的贡献者、践行者。

  二、活动主题

  “学习全会精神,凝聚青年力量”

  三、活动时间

  2020.11.23—2020.11.29

  四、活动对象

  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全体研究生团支部

  活动要求

  1.请各研究生团支部组织支部共青团员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形式不限。

  2.以支部为单位,将学习情况材料(包括但不限于活动图片、活动总结、优秀学习心得等)压缩包以“团支部名称”命名,于2020年11月30日24:00之前发至邮箱simyjsh@163.com。

  3.学院团委将根据各支部会议精神学习情况,择优在相关微信公众号进行推送。

 

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11月22日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