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推荐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联席会干部的通知
时间:2020-11-19 09:12:57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全院各研究生党支部、全体研究生党员:

  根据《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联席会章程》,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联席会将于近期启动换届工作,现面向各研究生支部开展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联席会干部遴选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1、担任研究生党支部支委或具有党建工作经验的我院在籍研究生正式党员。

  2、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品学兼优,身心健康,能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3、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

  二、推荐程序

  1、个人申请。有意向申请的研究生请及时下载并填写《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联席会推荐报名表》(见附件)并提交给所在支部的支部书记。

  2、支部推荐。各支部根据申请人情况择优推荐1-2名候选人,并填写支部推荐意见后于2020年11月25日(下周三)之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联席会工作邮箱sim_yjs_lxh@sina.com。

  附件: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联席会推荐报名表

  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11月19日

文件类型: .docx 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联席会推荐报名表.docx (15.98 KB)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