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9-2020学年度优秀研究生的通知
时间:2020-11-18 16:37:40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全体研究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引导广大研究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成才观,激励广大研究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全面发展,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学校决定开展2019-2020学年度优秀研究生的评选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二年级及以上在籍全日制(全脱产学习)硕士、博士研究生。

  二、评选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3. 学习刻苦,具备较强的学术科研及创新能力,2019-2020学年度所修学位课程成绩达到B及以上;

  4.身心健康,积极参加校园文化、体育、学术科技、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活动,努力促进自身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5. 热爱劳动,具备勤俭、奋斗、创新、奉献的劳动精神和良好的劳动习惯。

  三、申报要求

  1.研究生对照有关条件,在“智慧研工”系统中“个人荣誉称号申请”服务中进行申报,提交后在“评奖评优申请结果查询”中,点击“申请表导出”,下载打印《优秀研究生(标兵)申请表》,经导师推荐后,在11月21日(周六)前将申请表交到各班班长处。

  2.11月21日-23日,各班按照评选条件组织班内评选,在班内公示无异议后,向学院提交推荐名单。

  3.11月24日(周二)上午11:00前以班级为单位将纸质版材料(班级汇总表、个人申请表、成绩单)交至院办211,电子版材料(申请表以“年级-专业-姓名”命名、汇总表以“年级-专业”命名,打包命名“年级-专业”)发送至邮箱simyjs@163.com。

  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11月18日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