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进入公开答辩环节名单公示
时间:2020-10-06 16:25:14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全院研究生: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和学院《关于做好学院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已完成对参评者申报材料的初审和计分排名,按照1:1.5的比例,确定以下同学进入公开答辩环节:

  博士研究生:石庆功、黄程松、李新来、张坤、赵文静

  硕士研究生:王阿凤、刘智锋、侯雯君、傅诗婷、刘叶萍、石乐怡、吴茜、刘倩、高和璇、王宁、祁凡、孟蝶、许佳欣

  所有参评者申报材料在学院412会议室进行公开展示,展示期为10月6日-8日。如有异议,请于10月8日11:30前向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雷婷老师反映情况,联系方式:68754436。

  附件:信息管理学院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初评计分公示

  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10月6日

文件类型: .xlsx 信息管理学院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初评计分公示.xlsx (1.04 MB)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