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江西省科学院科技战略研究所实习实践的通知
时间:2019-06-05 10:19:41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江西省科学院科技战略研究所成立于2013年12月17日,2015年被省委省政府确定为“高端科技智库”,2016年成为全国地方科技智库联盟副理事长单位,2017年入选CTTI来源智库,同年当选为国际科学院协会科学与科学学学会理事单位。先后与中科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等建立合作关系,实现了科技情报资源的共享、专家人员的互动交流和科研项目的协同攻关。

  为加强高校与实践部门的产学研结合,培养适应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所需的高层次应用型专门人才,我院在江西省科学院科技战略研究所设立实习实践基地,推荐我院优秀研究生进行实习实践。

  一、参与对象: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不限专业 (科技政策、产业情报和知识产权研究方向优先)

  二、实习时间: 2019年7-8月

  三、实习地点:江西省南昌市昌东大道7777号

  四、实习待遇:报销学校至单位往返交通费用,办理实习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根据工作表现情况,提供劳务补助1000-2000元,解决工作日餐饮(三餐)及住宿。

  请有意向的同学于6月17前,将简历发送至simyjs@163.com,邮件命名为“江西省科学院+姓名”。

  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6月5日

  附:研究所网站:http://www.jxas.ac.cn/kejizhanlueyanjiusuo/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