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寒假前后研究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1-03 15:20:48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全院研究生:

  根据学校校历,2019年寒假时间为2019年1月13日至2月16日,2月17日报到注册,2月18日正式上课。为加强我院研究生寒假期间的安全教育及管理工作,切实保障研究生人身和财产安全,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在放寒假前,请各班班长组织本班同学集中进行一次安全学习,进一步加强安全意识。

  二、各班班长认真组织做好留校研究生情况统计,填写《2019年寒假留校研究生信息统计表》,于1月6日下午5:00前发至邮箱simyjs@163.com。

  三、需留校的同学请务必下载《信息管理学院2019年研究生假期留校申请表》,填写完整,导师签署意见,于1月11日中午11:30前交至院办211办理留校申请审批流程。

  四、各班生活委员应积极配合班长认真统计本班同学寒假期间动向,准确填报《武汉大学2019年春季开学未返校学生统计表》(附件),并于2月19日中午11:30前发送至邮箱simyjs@163.com,同时做好未返校同学的信息联络工作,督促其尽快返校。

  五、研究生离校前要对住处物品认真清理,务必妥善保管电脑等贵重物品,寝室内不要存放现金,离开住处应关好门窗,切断寝室电源,注意防火、防盗。

  六、请同学们在假期遵守国家法律和社会公德,遵守校内外安全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切实保证自己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假期留校研究生要自觉遵守校纪校规,严禁在寝室或住所使用明火或大功率电器,不得在校内燃放烟花鞭炮。留校研究生不得擅自留宿外来人员,留校女生应尽量集中住宿。

  七、研究生回家时值春运高峰,要特别注意旅途安全,做到平安回家,顺利返校。

  八、春节是我国最隆重的传统佳节,研究生在寒假期间不得赌博、酗酒,不得参与封建迷信活动,要带头倡导文明新风,并运用自己所学的文化科学知识,积极宣传崇尚科学的社会风尚。

  九、所有研究生均应按时返校,在规定时间报到注册。

  十、学院假期值班电话027-68754456,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27-68754436。同学们在假期内可通过以上方式与学院取得联系。

  校医院急诊:68766894、68766896,火警:68766119,校保卫部:68766110。

  特此通知。

  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1月3日

文件类型: .xlsx 年级班级-2019年寒假留校研究生信息统计表.xlsx (10.81 KB)

文件类型: .xlsx 年级班级-武汉大学2019年春季开学未返校学生统计表.xlsx (10.19 KB)

文件类型: .docx 信息管理学院2019年研究生假期留校申请表.docx (17.19 KB)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