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信息管理学院2018年度文华奖学金、文华助学金的通知
时间:2018-12-06 10:34:01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全院研究生:

  为鼓励我院学生奋发向上、刻苦学习,学院决定开展2018年度文华奖学金、文华助学金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文华奖学金

  文华奖学金是由我院历届校友及学院教职工捐款设立,用于奖励我院优秀学生的奖学金。

  (一)评选名额:研究生3人。

  (二)奖励金额:每人1500元。

  (三)评选对象:全日制在籍非定向就业2016级、2017级和2018级博士研究生、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和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四)评选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2.学习勤奋,成绩优良,学年所修学位课程成绩达到B及以上(需提供成绩单);

  3.爱校爱院,积极参加各类集体活动,富有团队协作精神,综合能力突出;

  4.具备较强的学术科研能力和创新实践能力。

  二、文华助学金

  文华助学金是由我院历届校友及学院教职工捐款,为帮助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我院优秀学生而设立的助学金。

  (一)评选名额:研究生2人。

  (二)助学金额:每人500元。

  (三)评选对象:全日制在籍非定向就业2016级、2017级和2018级博士研究生、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和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四)评选条件:

  1.遵纪守法,品德良好,爱校爱院;

  2.学习刻苦,家庭贫困,自立自强;

  3.本学年未获得国家奖学金、专项奖学金、专项助学金等资助的学生优先。

  三、评选流程

  1.填写申请表格必须客观真实,严禁弄虚作假。一经查实申报人有弄虚作假行为,将取消申请人申请资格,并在全院进行通报批评。

  2.申请人需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表格各一份,各栏目应翔实填写,若栏目无相应内容,统一注明“无”。

  3.交表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11日上午10:00。

  申请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imyjs@163.com ,纸质版送交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211。

  4.学院成立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对本年度文华奖学金、文华助学金予以评定并公示。

  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12月6日

 

 

文件类型: .doc 信息管理学院文华奖学金申请表.doc (34.00 KB)

 

文件类型: .doc 信息管理学院文华助学金申请表.doc (31.50 KB)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