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度宝葫芦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11-16 10:21:54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全院研究生:

  为促进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档案学专业学科建设和专业教育,激励研究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开拓创新、全面发展,根据《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宝葫芦奖学金评审及管理办法》相关要求,结合奖学金资金到账情况,现将2017-2018学年度宝葫芦奖学金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档案学专业基本学制年限内在籍的全日制普通类博士、硕士研究生,硕博连读研究生转博第一年可按硕士生标准参评。

  二、评选标准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高等学校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在校期间勇于创新,社会实践、学术科研、学科竞赛、综合素质等方面表现突出;

  5、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异,本学年研究生学位课程成绩达到B及以上。

  三、奖励标准及名额分配

  博士1人,奖金20000元/人

  硕士2人,奖金10000元/人

  四、评选要求

  有意向参评宝葫芦奖学金的研究生在自评的基础上提出申请,填写《武汉大学研究生专项奖学金申请表》(需导师审批签字)、《专项奖学金申请汇总表》,于11月19日(下周一)中午11:30前,将电子版申请表和汇总表发至邮箱simyjs@163.com,纸质版表格及证明材料(中文期刊需期刊封面、目录及全文的复印件,外文期刊需图书馆出具的检索报告)交至院办211。

  五、评选说明

  1、参评学术成果的时间期限为2017年9月1日至2018年8月31日,其他均视为无效;

  2、研究生不得用相同学术科研成果参评研究生学术创新奖、国家奖学金和专项奖学金;

  3、具体评选办法参见《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宝葫芦奖学金评审及管理办法》。

  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11月16日

文件类型: .pdf 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宝葫芦奖学金评审及管理办法.pdf (995.68 KB)

文件类型: .doc 附件1:武汉大学研究生专项奖学金申请表.doc (45.50 KB)

文件类型: .xls 附件2:武汉大学研究生专项奖学金申请汇总表.xls (23.00 KB)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