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国庆放假期间研究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9-29 14:27:27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全院研究生:

  根据学校《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今年国庆节10月1日(星期一)至10月7日(星期日)放假调休,共7天。现将有关事项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严格遵守国家法律、社会公德和校内外各项安全管理规定,切实保证自己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做到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学校和学院负责。

  二、自觉遵守宿舍管理规定,严禁在寝室内使用明火或大功率电器,不得擅自在校外住宿或留宿外来人员,不得在校内和宿舍区燃放烟花爆竹。寝室内不要存放大额现金,离开寝室应关好门窗,切断电源,注意防火、防盗。

  三、校外租住的同学需于假期前向学院提交有关信息,并与辅导员老师和班委保持联系,注意保护自身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四、假期离校同学应主动将出行地点、在外联系方式、返校时间告知本班班长或生活委员,不得擅自延迟返校。

  五、请各班班长、生活委员切实履行职责,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做好本班的安全工作。

  六、有关要求

  各班须于10月7日晚检查本班同学返校情况,并将未返校研究生名单(按学院、学号、姓名、未返校原因排序做成excel表格)于10月7日晚9:00前发至simyjs@163.com,同时要做好未返校研究生的信息联络工作,督促其尽快返校,全体同学均按时返校的班级也请以邮件方式告知返校情况。

  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9月29日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