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信息管理学院第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9-27 15:57:08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各代表团、全体代表:

  经研究,我院拟定于10月上旬召开院第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十九代会”)。届时,院第十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将向全体大会代表作《院第十八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院第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提案落实报告》和《院第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提案汇总报告》。

  在“十九代会”即将召开之际,为深入了解我院研究生成长成才等各个方面的情况以及对学院各方面工作的建议,为我院的建设和发展出谋划策,更好地服务广大研究生同学,并为下一届研究生会工作提供参考,“十九代会”筹备工作委员会将进行大会代表提案征集工作。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提案要求:

  提案人和附议人均应为“十九代会”代表。为保证提案具备一定的代表性,提案至少应由院“十九代会”3名以上代表(含附议人,附议人须为“十九代会”代表)联名提出。

  二、提案内容:

  提案可围绕学院人才培养、教育管理等方面,以及我院各级各类研究生组织建设等方面展开。主要包括以下9个方面:

  1.  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工作;

  2.  研究生导师培养工作;

  3.  研究生学习科研、专业实习、挂职锻炼、求职就业等工作;

  4. 研究生教学管理及综合素质拓展工作;

  5. 研究生会及学院研究生社团工作;

  6. 研究生党支部工作;

  7. 研究生班委会建设和安全管理工作;

  8.  研究生奖学金评比工作;

  9.  其他。

  三、提案征集时间

  2018年9月27日—10月1日

  四、相关要求

  1.各代表团(姓名及年级见附件一)团长于近日内召集本代表团成员,商讨和负责组织本团代表的提案征集工作。

  2.大会代表应珍惜代表资格,充分和正确行使代表权利,深入本班或相关研究生组织,广泛听取同学们的建议,并对提案涉及的问题提出可行性建议和主要实施思路,推动学院发展和研究生组织建设。

  3. 代表向大会提交提案,需填报《信息管理学院第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表》(见附件二),在9月29日下午5点前发送电子版至所在代表团团长电子邮箱。

  4.各代表团团长对本团代表提案进行汇总后形成综述并连同本团所有代表提案表,于10月1日晚8点前发送电子版(格式:提案+第*代表团)至大会提案组邮箱:simyjsh@163.com。

  5.大会筹委会代表提案组将在各代表团工作基础上,形成《信息管理学院第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提案汇总报告》提交大会,并提请院第十九届研究生会对代表提案进行进一步整理分析,对涉及学院工作层面的提案形成专题报告,呈报学院有关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研究落实解决;对涉及我院研究生自身层面的提案,提请各研究生组织高度重视、积极整改;对涉及学校工作层面的提案形成专题报告,呈送校研究生会,通过校研究生会向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反映。

  院第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委员会

  2018年9月27日

文件类型: .docx 附件一 信息管理学院第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团成员名单.docx (15.49 KB)

文件类型: .doc 附件二 信息管理学院第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表.doc (34.50 KB)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