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武汉大学关于组织研究生参加“第四届中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8-05-14 08:51:48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全院研究生:

  “中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是“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主题赛事之一,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联合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大赛组织委员会秘书处设在北京邮电大学。第四届赛事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承办,由鲲鹏通讯(昆山)有限公司冠名赞助。

  本届大赛以移动互联网下的应用设计为主题,突出创新,鼓励创新与创业紧密结合。经研究,学校决定组队参加该项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及形式

  凡正式注册的在读研究生(含全日制及非全日制硕士生、博士生及国(境)外同层次的学生)、已确定保研资格的本科生及研究生毕业两年内的毕业生均可参赛。

  参赛选手可以个人或组队的形式递交作品。每队人数为1-4人(包括队长),组队中队员排序和内部分工须明确。

  参赛团队和选手可申报至多2名指导教师。

  二、赛事内容

  (一)第四届大赛赛制分为初赛和全国总决赛两个阶段。赛事具体内容、时间安排、评审标准及奖励设置见《“鲲鹏杯”第四届中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参赛指南》(附件1)。

  (二)报名请登录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官网:https://cpipc.chinadegrees.cn/。大赛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7月2,我校参赛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5月31。请在网上报名的同时向学院提交《第四届全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报名表》(附件2),发送至邮箱simyjs@163.com。

  三、赛事相关工作要求

  本赛事由计算机学院作为牵头单位,负责相关培训工作。武汉大学移动终端应用设计赛官方QQ群:305922219。学校拟于近期组织专题宣讲会,为拟报名参赛的研究生提供赛事培训。

文件类型: .doc 附件1:“鲲鹏杯”第四届中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参赛指南.doc (180.50 KB)

文件类型: .doc 附件2:第四届中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报名表.doc (40.00 KB)

 

  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5月14日

  转自研究生工作部http://ygb.whu.edu.cn/info/1023/13564.htm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