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会荣获武汉大学2017-2018学年“优秀研究生会”称号
时间:2018-05-23 12:28:31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武汉大学2017-2018年度“优秀研究生会”评选工作落幕――我院研究生会荣获“优秀研究生会”称号。

  5月22日下午,武汉大学2017-2018学年“优秀研究生会”答辩评审会在第五教学楼文化素质教育报告厅举行。经过前期资料审核筛选,共有20个学院脱颖而出进入终审答辩,最终,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会脱颖而出,与其他九个学院研究生会共同荣获武汉大学2017-2018年度“优秀研究生会”称号。

  此次“优秀研究生会”评选主要由书面申报材料评审、院系调研和现场答辩三部分组成。我院研会从三月开始,动员各分部门准备申报材料,对研会思想引领、组织机构、工作制度、学术创新、活动宣传、生活实践、心理健康等方面的相关影像图片、媒体报道、荣誉证书复印件等资料进行了细心梳理与整合,完美呈现了我院研会过去一年各方面的工作。正是各部门的充分配合和全员努力,使我院的申报材料达到了内容全面充实、形式整齐统一。5月10日中午,武汉大学研究生会4位代表莅临我院调研和指导工作,充分肯定了我院研会的工作。

  答辩会现场,李沐妍主席充分发挥学院特色,以人工智能辅助查档主题,从组织简介、工作概况、工作成果等3个部分对我院研会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展示内容丰富多彩,从学术研究到文体生活,面面俱到。答辩人沉着自信,演讲有条不紊,逻辑清晰,形式新颖,铿锵有力。在展示的最后,李沐妍主席用一年来研会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傲人数据表达了对信管研会给予支持和关爱的老师和同学们的感谢,精彩之余,台下掌声雷动。

  “优秀研究生会”的荣誉称号是对我院研会一年来工作的肯定,也是一个重新奋进的新起点。研究生会将继续以学生为本,优化服务,在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的基础上,提高服务质量,为成为更优秀的研究生会不断努力!

微信图片_20180523112333.jpg

图1 答辩现场

微信图片_20180523112307.jpg

图2 答辩现场

194091653219347677.jpg

图3 我院研会获评“优秀研究生会”

微信图片_20180523112301.jpg

图4 我院研会获评“优秀研究生会”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