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研究生参加2018年“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8-05-14 11:26:06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全院研究生:

  作为“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等联合主办、中山大学承办的2018年“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日前已经启动。为做好该赛事我校研究生参赛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在读硕、博士研究生和已确定为2018级研究生的本科生。

  二、参赛形式

  可以个人或团队名义参赛。以团队形式参赛的,每队不超过4人,队员可来自不同单位,以作品第一作者所在单位为参赛单位。每项作品最多可申报2名指导教师。

  三、赛事内容

  本届大赛分为智能技术挑战赛与创意设计赛两部分。智能技术挑战赛分为技术擂台赛和全国决赛;创意设计赛分为初赛与全国决赛。赛事具体内容、时间安排、评比标准及奖项设置详见《第五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指南》(见附件)和大赛官方网站:https://cpipc.chinadegrees.cn/。

  四、作品要求

  参赛选手登录https://cpipc.chinadegrees.cn/,进行报名、参赛与作品提交。创意设计赛、智能技术挑战赛报名和参赛作品提交截止时间暂定为2018年6月25日、7月5日。具体时间安排请关注大赛官网和研工部通知。

  大赛规定的作品提交时间截止后,相关内容不能再进行调整或更改。参赛作品应具原创性,无知识产权争议,不存在任何侵权行为。已参加“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其他赛事或已参加本赛事往届比赛的作品不能报名参赛。

  五、相关说明

  创意设计赛的“政府出题”、“企业命题”将于近期公布,请关注大赛官方网站通知。

  根据参赛进展,研工部将组织专题宣讲培训和参赛经验交流分享(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作为牵头单位,负责本赛事培训等相关工作。资环院联系人:华翔,联系电话:68778284,邮箱:117234462@qq.com。我校“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官方QQ群:626161240。

  特此通知

 

  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5月14日

文件类型: .pdf 附件:第五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指南.pdf (1.24 MB)

 

转自研究生工作部http://ygb.whu.edu.cn/info/1023/13672.htm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