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院研究生元旦放假期间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12-28 14:15:03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全院研究生:

  为加强我院 “元旦”放假期间的安全教育及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广大研究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防止各种事故的发生,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学校通知,元旦2018年1月1日放假,与周末(12月30日、12月31日)连休。

  二、严格遵守国家法律、社会公德和校内外各项安全管理规定,切实保证自己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做到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学校和学院负责。

  三、自觉遵守宿舍管理规定,严禁在寝室内使用明火或大功率电器,不得擅自在校外住宿或留宿外来人员,不得在校内和宿舍区燃放烟花爆竹。寝室内不要存放大额现金,离开寝室应关好门窗,切断电源,注意防火、防盗。

  四、假期离校同学应主动将出行地点、在外联系方式、返校时间告知本班班长或生活委员,不得擅自延迟返校。请各班于12月29日下午17:00前将文件类型: .xlsx 元旦假期离校名单统计表.xlsx (8.84 KB)报送研究生工作办公室(邮箱:simyjs@163.com)。

  五、请各班班长、生活委员切实履行职责,做好本班的安全工作。请各班班长在假期后清点本班人数,检查本班返校情况,并将文件类型: .xlsx 未返校同学名单.xlsx (8.68 KB)于1月2日上午9:00前报送研究生工作办公室(邮箱:simyjs@163.com),同时做好未返校同学的信息联络工作,督促其尽快返校。

  六、同学们在假期如有异常情况,及时与辅导员老师联系。

  祝同学们假期平安愉快!

  特此通知

  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7年12月28日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