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度研究生实践育人总结表彰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11-16 11:28:21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全院研究生: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构建研究生实践育人工作长效机制,增强研究生实践育人工作成效,根据《武汉大学研究生实践育人管理办法》(武大研字[2012]41号)等,决定组织开展2017年度研究生实践育人总结表彰工作。现将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武汉大学研究生实习实践优秀团队

  参评条件:

  1、研究生各实习实践团队,团队人数达到3人及以上。

  2、积极开展团队实践调研活动,完成团队调研/总结报告。

  3、团队成员积极向上、团结协作,开展丰富多彩的团队活动,在实习实践期间圆满完成实习实践工作。

  4、团队在实习实践中取得显著成果(例如:在实习实践过程中获得课题调研报告/论文/专利、将科研成果和技术转化为经济效益、获得实习实践所在地的公开表彰等)。

  申报要求:

  凡符合参评条件的实习实践团队均可向所在研究生培养单位提出申请,填写文件类型: .docx 武汉大学研究生实习实践优秀团队申报表.docx (18.55 KB),同时提交团队实习实践总结或报告和实践相关成果。

 

  (二)武汉大学研究生实习实践先进个人

  参评条件:

  1、全日制在读研究生,积极参加实习实践活动,完成个人实习实践总结或报告。

  2、工作踏实认真,圆满完成实习实践任务,在活动中体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精神。

  3、在实习实践活动中取得显著成果(例如:为实践单位解决技术难题、提交有实际参考价值的调研报告、发表与实习实践成果相关的论文、为实习实践单位开展系统的职业培训或专业技术辅导等),受到实践单位好评。

  申报要求:

  研究生实习实践优秀个人由参加教学实习实践及自主实习实践中产生的优秀个人、参加研究生工作部组织的挂职锻炼中产生的优秀个人等方式组成。申报实习实践优秀个人须填写文件类型: .docx 武汉大学研究生实习实践优秀个人申报表.docx (18.66 KB),同时提交个人实习实践总结或报告、实习实践相关成果、相关图片和获奖证书。

  研究生参加学校组织的挂职锻炼,获评优秀个人的,由研究生工作部统一提供给研究生培养单位。

 

  (三)武汉大学研究生实习实践优秀成果

  参评条件:

  1、研究生实习实践期间产生的成果,由1人单独完成或多人共同完成(不超过4人),并由实习实践单位出具认定证明。

  2、成果须具有原创性,并有一定学术价值。

  3、成果须产生一定社会影响或带来经济效益,获得好评。

  申报要求:

  凡具有符合参评“优秀成果”的研究生,须填写文件类型: .docx 武汉大学研究生实习实践优秀成果申报表.docx (18.75 KB),同时提交与实习实践活动相关的实习实践证明及实习实践活动成果总结等材料。

  

  各项申报材料于11月24日上午10:00前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imyjs@163.com,纸质版交至院研工办(211办公室)。学院审核申报材料,择优选取团队、个人和成果向学校推荐,学校评定后发文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7年11月16日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