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院研究生暑假期间安全教育及管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07-05 17:48:38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全院研究生:

  根据校历,2017年7月9日至9月2日为学校放暑假时间。在校研究生于7月9日(星期日)开始放假,9月3日(星期日)返校注册,9月4日(星期一)正式上课。2017级研究生新生于9月7日(星期四)报到注册。

  为加强我院研究生暑假期间的安全教育及管理工作,切实保障研究生人身和财产安全,防止各种事故的发生,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在放暑假前,各班班长要组织本班同学集中进行一次安全学习,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

  二、各班生活委员应积极配合班长认真统计本班同学暑假期间动向,准确填报《2017研究生暑假留校统计表》(附件一),并于7月8日上午10:00前发送至simyjs@163.com,无留校情况的班级也请发邮件注明无留校情况。(邮件以班级命名)

  三、研究生离校前要对住处物品认真清理,务必妥善保管电脑等贵重物品,寝室内不要存放现金,离开住处应关好门窗,切断寝室电源,注意防火、防盗。

  四、请同学们在假期遵守国家法律和社会公德,遵守校内外安全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切实保证自己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假期留校研究生要自觉遵守校纪校规,严禁在寝室或住所使用明火或大功率电器。留校研究生不得擅自留宿外来人员,女生夜间不要单独外出,禁止研究生以组织名义集体外出旅游。

  五、研究生回家时要特别注意旅途安全,做到平安回家,顺利返校。

  六、在校期间注意防暑避暑,合理饮食,严禁去天然湖泊或者河流中游泳。

  七、所有研究生(包括毕业班研究生),均应按时返校,在规定时间报到注册。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返校的,要及时向本班班长说明情况,按学校要求和相应程序办理请假手续。凡擅自逾期返校者,以旷课论处。各班填写《2017暑假返校情况登记表》(附件二),于9月5日下午5:00前发送至simyjs@163.com。(邮件以班级命名)

  八、学院假期值班电话027-68754436;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假期值班老师:刘老师(18907138731),张老师(15071106628)。同学们在假期内发生特殊情况,可通过以上方式与学院取得联系。

  校医院急诊:68766894、68766896,火警:68766119,校保卫部:68766110。

  注:请各班班长认真组织本班做好暑假安全教育和各项统计工作。其中,暑假留校统计涉及到学校及学院工作安排,请各班务必确保信息填报准确无误。

  特此通知

 

  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7年7月5日

 

文件类型: .xls 附件1:武汉大学2017年暑期留校研究生登记表.xls (44.00 KB)

文件类型: .docx 附件2:武汉大学2017年暑假返校报到情况登记表.docx (15.99 KB)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